close




Mdmmd 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

要抱怨的就是這隻

http://www.mdmmd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6157&category_sn=630

 

在上次發完文當天

IWantBeautiful - Mdmmd 完美保養儀器組 之 Mdmmd洗顏機 使用心得

沒看過的朋友請先詳看此文章喔

 

 IMG_7100.JPG  

IMG_7138.JPG

這隻水霧機,我也是因為看了那隻廣告影片,所以才會決定一起買的,

因為完全沒有說明書(廠商拿錯說明書),盒子也只簡單的打了一些很簡單的介紹

 

IMG_7143.JPG

裝入飲用水測試功能是否正常!

 

我自己從打開開始,就一下有水,還有燈亮著時沒噴水的,

於是上網搜尋到她們員工自己打的網誌(我猜的)

員工網誌!?

百般艱辛才知道他的秘密30秒  

 

我才知道了

滑開一次會噴個30秒,30秒之後會停掉』 這個秘密.....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測試幾次後,就發現他完全不噴水了!!!

IMG_7144.JPG IMG_7145.JPG  

我有謹記當初影片說的,一定要是水質地的液體,

所以我也只用飲用水來測試,他功能是否正常,

本來以為是否買到電力不足電池(每顆電池莊去洗顏機都還能用),

但到了隔天買了新的電池一樣,

 

 IMG_7147.JPG

再來....他的電池殼一樣很難開...囧..

一樣感覺必須用力,但又快要斷掉的感覺

 IMG_7139.JPG IMG_7140.JPG  

 

換了很多電池,確定不是電力不足,是他真的不噴水,

但有時候     

   IMAG1426.jpg

 

他會有水珠卡在上方...但是就是沒有噴出來,

IMAG1427.jpg

 

有時候就是乾乾如也,沒有半低反應,

我也查過 後面的水朝水都有6分以上......

 

 

所以到底是品管出問題了?

還是東西會在運送途中,自己壞掉= =?

感覺就算是無問題的貨品,還是會很容易壞????

 

==============  2013/12/22 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過了一天,他不噴水就是不噴水,

今天想說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,拿了之前在用的"可充電式電池"3顆 ,

混搭昨天的其中顆電池,

他終於噴水了....但穩定度還不知道,

在測試幾天,在上來跟大家說,

昨天那些新買的電池,就都拿給洗顏機用吧 

 

 

更多照片分享:

      水霧機會斷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變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