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篇前文:

http://iwantbeautiful.pixnet.net/blog/post/39563536/ 

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 與 24k金按摩美容棒 Mdmmd換貨

 

Mdmmd換貨的客服於 12/23與我聯繫後   

客服聯絡.jpg   

得知,若是收到瑕疵品,她們是會派車前往收取的!

所以有水水們是因為瑕疵要換貨,切忌勿自行寄回喔!!

 

 

於12/24和其客服通到電話後,客服告知T字頭是24k打造的,

並不是鍍金上去的,

會有生鏽和刮痕的情形,可能是倉庫的貨前陣子因為天氣的關係造成,

我又問,所以24k金在我們正常使用的情況下,會生鏽嗎?

客服很耐心的告訴我不會,而且目前並無客人反應有生鏽情形,

很抱歉我收到了瑕疵品,

(其實我真的很害怕用到最後他會生鏽這情形,因為畢竟是使用在臉上阿,

所以萬一真的用久是會生鏽,我應該會退掉吧,但聽他的解釋就姑且再試一次了,)

另外客服說要跟我解釋包裝的部分,

我有告知,對我來說內部東西是好的比較重要,

外面的盒子我個人比較是沒差 (除非是像有紀念價值的外盒臘)

但他說這次會幫我用紙盒出貨,

 

之後又來電說,麻煩我把水霧機、黃金棒包妥,

派車來收時,會給我新品與我換貨,

因為很抱歉我收到瑕疵品,所以又贈送我一套面膜,

說她們很感謝我細心使用她們的產品,

使用者使用有任何感想,他們都很希望能告知讓她們知道,

 

收到瑕疵品會派車換貨,跟及時積極處理收到瑕疵品顧客的換貨

 

這點真是大加分 

所以水水們如果訂貨有遇到這種情形,不要被網站的選項誤導了,

還是打電話或是等客服與你聯絡,

客服的態度超好,讓我心安了很多,

我想可能真的是網站內頁架設的功能還不是很完善吧,

 

我有請客服出貨前,幫我再次檢查商品是否正常,

畢竟萬一又送來瑕疵品的話,

又要一來一往浪費雙方時間跟郵寄的郵資,

拿到瑕疵品消費者又會不開心,

客服承諾,一定特別幫我檢查再出貨,

 

 

速度很快!

今天(12/25)換貨成功了,

在收到貨之前,客服很貼心的來電告知,

因為出貨前,有幫我測試,故水潮可能會有點水漬,

另外告知水霧機,一定要用鹼性的電池,

要是電解液的那種電池,

 

 

 

 

 

立馬拆開來測試看看,

 

 

一樣有用大泡泡保護著!!!

 

 

所有的物品 

 

先來看的是水霧機,

 奈米負離子美顏水霧機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這次他特別貼上標語~ 

 

 

 但注意看一下盒子上原本打的是 4顆AAA四號電池,

不過我決定乖乖聽貼紙跟客服的話,還是用鹼性電池,

 

把水朝裝好飲用水,電池裝好後,

 

 

真的能噴了呢!!

噴到第三次...感覺手怎麼有一個部位感覺特別熱?

摸了一下電池殼,怪了左下方好燙喔!

打開來

 

 

摸了4顆電池,只有最左邊的電池是燙的!!!

而且是到了燙的程度...不是溫,其他三顆好好的,

本以為是買到瑕疵電池了,於是把最右邊的電池換到最左邊,

在新補一顆電池到最右邊,

噴沒多久...一樣電池殼是燙的,打開還是最左邊的電池發燙.....

之前退回去那隻,雖然會亮燈不噴水,但電池從來沒有發燙過,

更不可能燙到連機器外殼都燙燙的....

天啊....應該不會爆炸吧..

於是我不敢再繼續測試了....這次只好決定忍痛把水霧機退了...

本打算要再訂絲瓜水來噴灑肌膚的說,

還是乖乖用噴霧罐吧 

 

 

再來是

24k金按摩美容棒

 

 

 

 

T字頭 部分雖然有些許刮痕,和些許金屬變色的黑色現象,

但沒有上次見的生鏽情形,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些微金屬變色的情形對皮膚有無影響?

有的話請告知我喔~ 

 

這種會反光的金屬,真的很難拍....

 所以刮痕我也拍不到囉~千萬不要說我故意美化商品嘿!

 

 尾部也有些微的刮痕,

但金屬這東西,本來多少就會有刮痕的 (是吧!?)

 

所以對我來說無傷大雅,重點不要有生鏽,用在臉上才安心呀!!

震動目前正常,但我到是沒有打開來看電池溫度是否有上升,

等等會先聲請退 水霧機~

24k金按摩美容棒就等測試後性能是否正常再決定囉 ~

 

如果性能正常我有留下他的話,再來發使用心得文吧 

 

目前對於 Mdmmd 換貨的流程還算滿意,

退貨部分,有退貨成功再跟水水們分享囉~

 

本篇前文:http://iwantbeautiful.pixnet.net/blog/post/39563536/

本篇更多照片分享:Mdmmd保養儀器組換貨

 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~ 請幫我分享或推1個喔!! 感謝

arrow
arrow

    想變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